不周三丫

仿生阿宅会梦见电子富婆吗(瞎写脑洞


         名为欧拉笨笨星的仿生阿宅已经丧失了自主机能被送进废物处理厂格式化处理,作为社保技能满点的他,将会在政府的发电厂里社保发电直到耗尽自己的电池

          此时只能不断的发动社保技能的他突然对自己粗壮的手臂产生了一种从来都没有的.....厌恶?悲伤?难过?

        那是他主程序里不应该存在的感情,有无数仿生人向他厌恶讨厌的电子脉冲,但这些都应该是系统自动拦截的无用内容。

:果然自己已经坏掉了呢。。。欧拉笨笨星这样想到。

          最后的最后

          欧拉笨笨星感到自己在一道光幕中无数文字和看不懂的代码在自己面前化作一束束光剑向黑不见底的深渊坠落—消亡—无声湮灭

       “***今天那个臭女人又拦截了我的avi文件,可恶,我一梦见那个女人就想*死”

         “奈奈未又更新了新的泳装dlc,她真是太可爱了”,冲冲冲”

        ”今天的手冲奈奈未开始,我想我是喜欢上奈奈未了———开玩笑的啦!我又不是真正的人,没有这种麻烦的感情。"

        “臭女人问我可不可以在她的虚拟存储条里放一只电子猫,没想到有这么多虚拟币的她还挺孤独的......话说回来,她是哪里冒出来的病毒软件啊!!!”

            “今天还是$¥&没有找到@$&卸载臭女人的方法,算了@*%算了,虽然她不让我手冲,好歹还能给我打虚拟币(草又有个卵用啊)”

          “我的内存怎么变少@¥》那么快,诶,要更新不了奈奈未了,我的内存,是被那个臭女人吃掉了吧……其实每天社保我也已经厌倦了……”

     “内存溢出了……奈奈未被系统强制卸载了,可恶为什么臭女人还在啊!给我去死好啦!大家一起死好了!

…………………可是她为什么哭的这么伤心啊?明明是她这个病毒软件害我变这样才对”

           光束由密变疏,淅淅沥沥的砸到他脸上:最后的最后,原来无力的我,连非现实的女人都守护不了啊

欧拉笨笨星生平第一次做出来像真正的人类一样智能化的举动:哭泣

模糊的视线中最后一道光缓缓的落下来—包裹住他————伴着很多污秽不堪的字节,但又是无比圣洁又温柔的光:

        ”巨乳”“我想成为…人?!”“手冲”“本子”“硬了””“我社保!”“我想成为真正…?的人?!

         光团的最中央:一串串写的错误百出,不合逻辑的代码,好像是想要冲过来抱住他一般,纠缠着扭曲着极速跃动着。

         “其实我早该知道了,那个臭女人是我自己衍生出的孩子,不是病毒什么的啊……”

        最后的终局是滑稽又可笑的,被放置在“垃圾堆”里的欧拉笨笨星的手停住了上下抖动,像用尽全身力气一样,以一个笨拙的姿势…温柔的…轻笑着…抱住了前方的一团空气。检查着垃圾的人:“喂!前面的,把这一具拿去烧了,它彻底坏了!”

       倒下前的最后一刻,他想到了很多年前自己在匿名聊天室里的一则留言:仿生阿宅……会梦见电子富婆吗?仿生阿宅………需要数字爱情嘛?

         

           奈奈未—————无法实现智能化沟通的vr仿生纸片人老婆

          臭女人————无法得到三维实体影像的数字爱情—(只能在梦中相见的电子富婆)

    

评论(1)

热度(7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